首页 社会 正文

汕尾市陆河县首个“博士流动工作室”在县人民医院揭牌

2021-09-23 17:29 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鲁利韦、记者罗勉

摘要:陆河县人民医院代表黄永坚分别与广东省人民医院罗建方教授心血管团队、中山大学李中教授综合团队、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史文静教授妇产科团队、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伍贵富教授心脏康复团队和黄文晖等7名博士进行签约。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鲁利韦、记者罗勉报道  9月19日,汕尾市陆河县首个“博士流动工作室”揭牌暨引进博士团队签约仪式在县人民医院举行,进一步推动陆河县卫生事业的发展,全面提升陆河及周边市县的总体医疗水平,真正做到“大病不出县”。

陆河县领导罗炳新、周伟义、彭武标,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4个引进博士团队的成员,第一批7名引进博士,广东省人民医院“组团式”帮扶团队成员及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各成员单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活动。

陆河县委书记罗炳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引进博士团队全面提高陆河县医生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更好地让三甲医院先进的理念和医疗技术以及优质的医疗服务在陆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县人民医院要充分利用“博士流动工作室”的学习资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水平,为全县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共同努力。

汕尾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通过建立“博士流动工作室”,博士团队在汕尾充分集聚、智慧才华充分施展,进一步形成聚天下英才共建汕尾、振兴老区的生动局面,增强了区域竞争新优势的迫切需要,加快了老区振兴和建设靓丽明珠的根本所在。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加快建设规模宏大、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助力汕尾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

陆河县人民医院代表黄永坚分别与广东省人民医院罗建方教授心血管团队、中山大学李中教授综合团队、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史文静教授妇产科团队、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伍贵富教授心脏康复团队和黄文晖等7名博士进行签约。

随后,引进博士团队代表黄文晖作了发言。会后,由引进博士团队医疗专家为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人员进行授课。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