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节后第一天北京白天晴或多云利于出行 夜间起秋雨或再上线

2021-10-08 09:36 中国天气网
北京 白天晴

摘要:昨天,北京晴天上线,阳光普照,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19.7℃,天气十分利于人们户外活动、赏秋景。入夜后,气温下降,最低气温仅10℃出头,寒凉感十分明显。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8日)进入寒露节气,北京早晚时段天气寒凉,最低气温仅10℃出头,公众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今天白天,北京仍将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利于出行,但夜间秋雨或再上线,出行需注意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北京晴天上线,阳光普照,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19.7℃,天气十分利于人们户外活动、赏秋景。入夜后,气温下降,最低气温仅10℃出头,寒凉感十分明显。

今天是国庆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北京湿度较大,部分地区能见度较低,早高峰出行需注意行车安全,白天北京将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20℃,天气较利于人们出行。但夜间,北京秋雨或将再度上线,大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仅11℃。

预计明天白天,北京仍有雨,但雨量不大,以小阵雨为主,夜间雨水逐渐停歇,天气逐渐转晴。

今天进入寒露节气,北京早晚时段气温较低,最低气温仅10℃出头,体感寒凉,出行需注意添衣保暖,此外,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北京云量多,有降雨,出行需带好雨具,谨慎慢行。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节后第一天北京白天晴或多云利于出行 夜间起秋雨或再上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