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河南省唐河县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 构筑高质量发展

2022-05-07 10:39 中国发展网
优化营商环境 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唐河县开发区

摘要:政府职能加快转变,持续开展“百园增效”“万人助万企”等系列活动,政府主动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发展思路深入人心,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让服务效能更加高效。

中国发展网讯 营商环境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唐河县开发区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来抓,由主要领导深入一线,坚持高位推动,明确责任,强化联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规范开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同时,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问题,创新方法,提高效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为打通阻碍企业发展的堵点,充分激活市场主体发展动能,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开发区每周召开一次企业座谈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一对一进行现场解决,形成了具有先进性、示范性的经验做法,受到市场主体欢迎。

政府职能加快转变,持续开展“百园增效”“万人助万企”等系列活动,政府主动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发展思路深入人心,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金牌店小二”精神,让服务效能更加高效。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开发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委员会专班作用,不断改革创新、优化服务,持续释放活力、激发内力,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让各类市场主体定下心、稳住神,深耕市场,发展壮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惠翼)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