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工行、农行携手助力“第二届消博会”

2022-07-25 11:51 中国发展网
第二届消博会

摘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正式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并将在招展招商、金融产品、现场服务、配套活动等方面为第二届消博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7月20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倒计时5天之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及中国农业银行在海南海口签署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正式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荣誉合作伙伴”,并将在招展招商、金融产品、现场服务、配套活动等方面为第二届消博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胡晔、李峰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金铎;海南省商务厅厅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副局长姬国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胡晔表示:“工商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服务消博会,充分发挥工银集团“一点接入、全集团响应”的优势,借助广泛的全球布局、雄厚的客户基础和丰富的产品体系,深度挖掘客户金融需求,做好展商客商全链条、综合化金融服务,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顺利召开,为开创海南消费市场与自贸港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金铎表示:“海南农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六稳’‘六保’及中央为企纾困稳经济大盘等一系列工作部署,聚焦服务自贸港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计民生,充分发挥国有银行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消博会期间,农总行行领导将率队参加系列重要活动,海南农行将全力配合开展好论坛、推介、招商等活动。”

韩圣健表示,第二届消博会是今年我国四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展会,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经济下行压力突出的大背景下,本次展会将承接首届消博会效应,成为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和推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

“今年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成为第二届消博会的全球荣誉合作伙伴,将为出席第二届消博会的全球参展商、采购商以及重点嘉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将消博会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又一张靓丽名片。”韩圣健说,希望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一道,深入整合资源,共同将消博会打造成为中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助力海南成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和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陈文杰)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