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准能集团矿工运动会开幕 4大项79个项目鸣锣开赛

2022-09-22 10:36 中国发展网
准能集团

摘要:运动会设4大项79个比赛项目。分别为:59个田径赛项目、11个趣味赛项目、7个乒乓球赛项目以及2个排球赛项目,共有1130名运动员、27个参赛队参赛,赛程3天。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义博  记者梁喜俊报道

“嘹亮的口号、朝气蓬勃的运动健儿,27个参赛队、1100余名运动员踏着矫健的步伐一一亮相……”9月20日上午,国家能源准能集团第十一届矿工运动会在位于全国产煤第一旗的内蒙古准格尔旗开赛。

63293af8744eb

 矿工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摄影/义博

准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勇主持开幕式仪式,准能集团在准格尔地区各兄弟单位领导、在家各环节干部出席开幕式,准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善周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辞。

本届矿工运动会以“团结  拼搏  尚德  共赢”为主题,坚持“隆重、热烈、节约”的办会原则。活动将传统体育竞技项目和趣味项目有机融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普及健步走、健身操等项目,以提高体育运动的覆盖面和普及率。

运动会设4大项79个比赛项目。分别为:59个田径赛项目、11个趣味赛项目、7个乒乓球赛项目以及2个排球赛项目,共有1130名运动员、27个参赛队参赛,赛程3天。

本次矿工运动会最吸睛的当属开幕式文艺表演,表演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和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为主线,通过旗舞、快板、合唱、传统体育项目的提炼等综合艺术手法,全面展现新准能多姿多彩、跨越赶超的发展新图景。

在时长约80分钟的文艺表演中,《盛世辉煌》《和谐共舞》《芳华绽放》《活力飞扬》《鼓舞欢歌》和《领航未来》等节目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在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中,全体参演人员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排演中,倾情奉献,体现了新时代准能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可以说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文化盛宴。”准能集团党建工作部部长杜显杰如是说。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