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中建四局顺义新国展三期项目:踔厉奋发开新局 复工复产稳推进

2023-02-15 10:20 中国发展网

春日始,万物生。中建四局北京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各项目施工现场已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铆足干劲朝目标冲刺,抢进度、促生产,以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全力争取首季“开门红”。

图片23231

据了解,在中建四局顺义新国展三期项目建设工地,劳务工人已到岗550人,施工单位提早部署,提早开工,确保工程按照工期有序进行。项目制定了完备的复工复产方案,开展全面复工检查,严格执行复工审核制度,召开开工誓师大会及全员安全教育,做好节后人员返岗前排查工作并签订安全责任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项目现已进入主体收尾和二次结构施工阶段,是项目施工的决胜时期,目前550名工人已全部进场,我们将绷紧安全弦,坚持不懈抓施工质量,以精立业,以质取胜。管理人员在其位尽其责,以务实精神追求高标准,按照节前约定复工计划,如期履约。”项目经理王宝录说。

中建四局一线建设者,争分夺秒全力奋战,精益求精,夯实品质,冲刺新业绩,抢抓新机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郭美婷)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