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金融赋能巾帼力量 共助湾区高质量发展

2023-03-30 18:31 中国发展网
南沙区妇联

摘要:南沙区妇联领导出席了沙龙活动,参加本次活动还有中信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的专家,以及来自南沙·港澳精英女性代表以及南沙的女企业家代表50余名参与沙龙进行交流分享。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曾宝恒、张佳羽、时靖鹏、记者皮泽红报道  3月29日,“2023年南沙·港澳女性社会创新交流”沙龙系列第一期在广州市南沙区创享湾如期举行。该活动由南沙区妇联主办,粤港澳大湾区(南沙)改革创新研究院承办,得到了区工商联、南沙区港澳青年五乐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南沙区妇联领导出席了沙龙活动,参加本次活动还有中信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的专家,以及来自南沙·港澳精英女性代表以及南沙的女企业家代表50余名参与沙龙进行交流分享。

区妇联主席麦羡贞致辞,代表广州市南沙区妇联向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南沙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女性发挥着重要作用。区妇联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女企业家代表增进相互了解。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通过分享经验、观点和想法,增进对彼此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和合作伙伴,通过建立联系、建立信任、建立共识,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致力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发展。通过参与项目、参与活动、参与规划,促进自身发展和地区发展。

为让女企业家了解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经济形势,活动特邀专家曹佳勍针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汇率走势及对企业经营的影响,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适合女企业家切身实际的知识盛宴。 

在互动环节中,来自不同行业的多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探讨交流金融创新服务如何助力南沙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港澳青年创新创业。

下一步,南沙区妇联将充分发挥好组织优势,通过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密切关心、关注、支持女企业家,及时协助做好对接服务工作,为更多女企业家提供精准深度服务,鼓励女性发挥巾帼力量,进一步助力南沙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