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税惠”送温暖 春风正当时——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3-03-31 17:29 中国发展网 王璐 王斌

摘要:在第32个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甘肃宕昌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由局领导带队,走进宕昌县时代广场,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便民办税“春风”。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王璐记者王斌报道  在第32个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甘肃宕昌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由局领导带队,走进宕昌县时代广场,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便民办税“春风”。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设置了便民办税咨询站,向往来群众发放“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手册、近期税收减免政策等税收宣传“大礼包”,并手把手辅导纳税人使用个人所得税手机APP、电子税务局APP等移动办税软件。当天税务干部累计发放礼包150余份,现场辅导纳税人超100人次。“今天我感觉大有收货,既欣赏了春天的美景,也感受到税务人员的温暖服务,了解到了暖心的税费政策。”广场周边的超市老板王女士连连赞叹说,“便民办税的‘春风’真是吹到了每一户寻常百姓家”。

除了在时代广场宣传以外,“陇税雷锋”还在所在地的税务分局门口和繁华路段上吹起了“便民春风”,做起了税费宣传和业务辅导工作。税务干部详细讲解税收政策,及时回应民众关切的问题,解决他们对涉税事项的疑点难点,收集他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切实提升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助力宕昌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宕昌县税务局将以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税收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推动各项税收措施落实到位,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推动宕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小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