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辽宁桓仁县关工委召开2023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23-04-23 17:35 中国发展网
辽宁桓仁县关工委

摘要:李敬伟表示,希望全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完成好党委、政府交给的光荣任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县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汪险峰报道  4月21日,本溪市桓仁县关工委召开了2023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林洋,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颜世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李敬伟等出席会议。全县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等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颜世承表示, 2022年,全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攻坚克难,战胜了由于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挑战,齐心协力,在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党史国史宣传学习、青少年学生关爱帮扶、青少年法治学习教育、农村青年创业帮扶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

会上,颜世承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和省市实施意见,持续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和学雷锋年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要求,在青少年关爱服务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注重部门联合,推动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深入开展;以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继续探索农村青年创业帮扶工作新经验;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进一步加强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具体目标要求。

林洋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重大。全县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研究解决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落实到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李敬伟表示,希望全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完成好党委、政府交给的光荣任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县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