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共100首!《相聚赤坎·观景品茗》诗歌征文优秀作品名单公示

2023-05-16 17:1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李韶辉报道 为凸显中国茶文化传承,讲好中国茶文化的故事,在5月21日“国际茶日”到来之际,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文明》杂志社成功举办“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中国茶文化主题创意传播展示征稿活动”。

5月21日,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文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23“国际茶日”品茶会系列主题活动将在广东省江门市赤坎古镇举行,同时将发布2023“国际茶日”赤坎宣言。此次诗歌征文活动是2023“国际茶日”品茶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从2023年4月26日至5月10日,诗歌征文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界的诗歌125首。5月11日至5月15日,经过专家初评、复评、终评,按照征稿要求,从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结合,共评出《赞美中国茶》《春访平山堂》《一盏:尽洗尘心》等 100首优秀作品(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18日。优秀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并在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报刊网微端屏和《文明》杂志新媒体等相关媒体公开发布。对公示中反映出来确有问题的诗歌,取消优秀作品资格。

联系人:薛歌、杨笑樾,电话:(010)81129123、81129122 ;监督电话:(010)81129198

附件:《相聚赤坎·观景品茗》诗歌征文优秀作品名单.xlsx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