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甘肃宕昌:花红柳绿春意浓

2024-04-01 16:36 中国发展网 刘国庆

摘要:正是花红柳绿时,阳光暖暖地洒满大地,捎来一枝茂盛的春,当迎春花微笑点头之时,两河口林果产业园里的山桃花随即怒放。

中国发展网  阳光明媚,春风正好。 甘肃宕昌县两河口镇,又一个百花争艳的春天来了,大片产业园里一株株桃花正热闹地开放着……

正是花红柳绿时,阳光暖暖地洒满大地,捎来一枝茂盛的春,当迎春花微笑点头之时,两河口林果产业园里的山桃花随即怒放。

大地回春,阳光便很灿烂,白龙江畔千枝绽绿,刚刚经历过严冬的岷江水,饱尝春风的温暖和喜悦,麦苗拔青 ,油菜花开,蜂飞蝶舞,香飘四溢。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春耕播种时。

春风已拂过田野,春雨滋润着大地,春日晴好,踏青郊游,治学志平、呼朋唤友共享天伦之乐。

抬头仰望,花朵与蓝天相辉映,如梦如幻,煞是好看,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色,不用问翠枝上的鸟儿,也不用看解冻的涓涓流水,只要望一望柳树枝头的嫩芽,便会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

花红草绿,莺歌燕舞,踏青,行走在清水的秀色山水间……

东风携春而来,两河口的春光已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花舞山窝桃花玲珑,神石山间翠色初显,化马神泉波光潋滟,乡野田园物产丰饶……我们赞美春天,尽情地讴歌春天。

文友窦和平赞美两河口村写到:桃花灼灼树嫣然,蜂蝶恋花舞翩迁,虬根盘枝红似火,愿做隐世桃谷仙。

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别具一格的春。

且待与君相逢在暖春,赏花之俏、登山之高、亲水之美、尝味之鲜,享受春光去。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责任编辑:王小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