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兰州榆中县开展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监管提升行动

2021-09-03 17:29 中国发展网
兰州榆中县 食品安全

摘要:记者从培训会上了解到,此次行动按照《兰州市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指引》,就校外托护点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食品加工制作、贮存、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原辅料进货查验等进行了培训,并对各种台账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高云霞 记者王斌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托护点经营行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近日,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约谈培训会。

记者从培训会上了解到,此次行动按照《兰州市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指引》,就校外托护点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食品加工制作、贮存、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原辅料进货查验等进行了培训,并对各种台账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了解,此次已对33家校外托护点进行了约谈培训,下一步,榆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把验收关口,严格执法监管,严肃考核问责,切实保障就餐学生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