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建工修复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A类评级

2022-07-08 09:41 中国发展网 白雪
建工修复 信息披露 公司治理

摘要:获得深交所A级评价体现了监管机构对建工修复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的有力肯定。未来,建工修复将在信息披露、公司治理、合规运作、投资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力争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投资者回报水平。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白雪报道 7月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深市上市公司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的通报》,建工修复(300958.SZ)首度接受考核,信息披露工作获评A级(优秀)。

本次考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基于《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开展的,从信息披露质量、规范运作水平、投资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对上市公司进行的年度综合评价,考核标准聚焦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合规及信息披露的有效性、投资者关系管理情况、履行社会责任披露情况、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合规运营情况及配合监管情况。2021年度被考核的创业板上市公司共1082家,其中170家获评A级,占比15.71%。

获得深交所A级评价体现了监管机构对建工修复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的有力肯定。未来,建工修复将在信息披露、公司治理、合规运作、投资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力争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投资者回报水平。

 

责任编辑:白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