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弘扬优秀家风家训 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

2022-07-13 11:28 中国发展网 杨迎辉、杨朋

中国发展网讯 为大力倡导“尊法守信、崇文尚礼、开放创新、务实重干”的伊川精神,进一步强化公司全员廉洁家风建设和廉洁从业、遵纪守法意识,近日,国网河南伊川公司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含职员)到二程文化园开展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廉洁好家风,共筑廉洁好家庭”,旨在通过学习优秀家风家训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凝聚积极力量。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理学堂、理宗家训汇展馆、人文伊川馆、廉政文化长廊、立雪堂等文化展馆,每到一处,大家都会静静驻足观看,学习先人的崇高品格风范,感受历史的进步与变迁,体会到中华优秀文化的博大精深,思想上受到一次次的洗礼与升华,大家深深被理学思想、优秀家风家训、廉政故事和名言等文化魅力所震撼,亲身感悟了优秀家风家训和廉政文化的精神力量。

通过参加本次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优秀的传统家风家训和廉政文化中汲取正能量,自觉弘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优良美德,树牢向善向上、廉洁从业、遵纪守法意识,筑牢自身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担当作为,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积极力量。(杨迎辉、杨朋)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