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湖北襄阳在昆明举办返乡创业推介会

2022-07-13 14:48 中国发展网
就业 返乡创业 襄阳 昆明

摘要: 7月6日,2022年“我兴楚乡·创在襄阳”返乡创业推介会在云南昆明举行。当天,襄阳驻昆明劳务协作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现场签订来襄创业战略合作协议7份,预计总投资额达10亿元以上。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7月6日,2022年“我兴楚乡·创在襄阳”返乡创业推介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来自电动汽车、智能研发、机电制造以及物流、资源回收等领域的40余名鄂籍在滇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WechatIMG3355

2022年“我兴楚乡·创在襄阳”返乡创业推介会现场。王晖/摄

为深入推进就业优先战略,帮助在昆明的湖北襄阳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家乡发展、熟悉创业环境、增强创业信心,实现“家乡受益、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襄阳市政府举办此次推介会。活动由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襄阳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和昆明市襄阳商会协办。

推介会上,襄阳市人社局就产业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用工、技能培训等多项政策进行了宣讲。襄城、樊城、保康、谷城四地人社局分别就各自产业优势和重点发展的行业等向与会企业家做了推介,并就企业家们关心的用工、培训、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会企业家们在了解到襄阳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投资意向。

当天,襄阳驻昆明劳务协作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现场签订来襄创业战略合作协议7份,预计总投资额达10亿元以上。(金雪竹 刘鑫)

责任编辑:苗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