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潍坊市中心城区“6+2”输变电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奎文区举行

2022-09-30 11:09 中国发展网 郭晓杰

摘要:在全区上下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刻,奎文区举行中心城区变电站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落实市委“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的具体行动,也是锚定区委“一二三四”奋斗目标,加快建设“更好的奎文”的重要举措。

中国发展网  9月28日,山东省潍坊市中心城区输变电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奎文区金宝变电站举行。潍坊市政协主席李树民,潍坊市副市长陈端梅,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振杰,奎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建安,奎文区政协王丽君主席等领导出席开工活动。市发改、自规、环保、住建、城管、水利、审批、交警、潍城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奎文区发展改革局、自规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图为中心城区输变电工程集中开工仪式。供图:奎文区发展改革局

在全区上下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刻,奎文区举行中心城区变电站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落实市委“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的具体行动,也是锚定区委“一二三四”奋斗目标,加快建设“更好的奎文”的重要举措。

此次集中开工的电力项目共8个,创山东省地级市历史新高,其中涉及奎文区的有金宝、吉庆2座变电站。项目的投建将进一步优化全区的电网配置,为跑出奎文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加快建设“更好的奎文”再添新动能。

奎文区发展改革局也将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国网潍坊供电公司的合作,共同推进智能电网建设,以“有解思维”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潍坊市奎文区发展改革局  郭晓杰)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