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中国移动山西吕梁交城县爱心驿站实事暖人心

2022-09-30 12:08 中国发展网 郭建军

摘要:俗话说:行有道,爱无界!希望吕梁市交城移动继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深度树立“心级”服务形象,有效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苗锋 记者郭建军报道,近日,中国经济导报记者在交城县了解到,为了解决环卫工人和快递员吃饭难、饮水难、休息难等问题,由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总工会牵头,在交城移动营业厅设立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该驿站负责人介绍到:站内配备了热水、冰箱、微波炉、雨具、充电线、工具箱、医药箱等设施,希望小小的爱心驿站能够为常年辛苦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们提供一份关怀和舒心,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干劲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去。

据了解,吕梁市交城移动分公司党支部通过举办各类爱心活动,延伸服务职能,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带头,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免费为户外劳动者送口罩、免洗凝胶、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为环卫工人免费手机清洁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手机故障诊断等业务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俗话说:行有道,爱无界!希望吕梁市交城移动继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深度树立“心级”服务形象,有效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