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大连交易团邀您共赴进博之约

2022-11-04 14:42 中国发展网 施文郁

摘要:本次进博会,大连交易团在有“我爱大连”元素的人文展区、成就展区、欧力士及日本财产服务贸易展区等举办展位联动活动,用“我爱大连”明信片,集齐几个展位不同的印章,即可在大连人文展示区获得“我爱大连”胸章一枚。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施文郁报道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大连市交易团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担任团长,冷雪峰副市长担任副团长,将组织600余家企业、1000余人开展采购、推介及招商活动。

本次大连交易团共设置两个集中展示区,分别是位于6、7馆间8米层步道、面积400平方米的“我爱大连”人文展示区,以及位于6.2号馆面积216平方米 “建功两先区,奋进新时代”的大连市主题成就展区。除上述集中展示活动以外,大连交易团还将在第五届进博会期间组织“大连市氢能源及石化产业合作推介交流会”、“大连市(上海)集成电路产业交流推介会”、“RCEP(大连)国际商务区招商推介活动”,全力推进大连市对外开放向更高水平迈进。

本次进博会,大连交易团在有“我爱大连”元素的人文展区、成就展区、欧力士及日本财产服务贸易展区等举办展位联动活动,用“我爱大连”明信片,集齐几个展位不同的印章,即可在大连人文展示区获得“我爱大连”胸章一枚。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