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侨银股份党支部书记刘丹:税收营商环境为城市服务企业厚植发展沃土

2022-11-04 14:42 中国发展网 郑闳心、彭嘉慧、记者皮泽红

摘要:刘丹认为,城市管理服务正是城乡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个人、每一个组织都是公共安全的受益者。她说:“我们相信,在龙头企业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带动与全体城市管理服务从业者的努力下,城市服务水平将再创新高,居住环境将进一步得到改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不断实现。”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郑闳心、彭嘉慧、记者皮泽红报道 “作为一名环卫从业者,我们的工作是城乡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公共安全治理密切相关。今后,我将继续结合城市服务工作实际,扎根基层,积极探索城市社会治理的精细化和品质化。”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的侨银股份党支部书记刘丹日前以党的二十大代表的身份出席二十大会议现场,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采访时说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入职11年来,刘丹用青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起了重要的带头作用,10项国家技术专利的获得便是刘丹勤奋、钻研与创新的最好证明。刘丹的成长型思维也进一步点亮了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文化,企业提出“@城市”服务模式,将“基层红色阵地+柔性治理+城市公共服务+微改造+特色经营+低碳生活”融为一体,目前该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26个省份100多个城市,投资、建设、运营了约400个城市服务项目。

企业业务的快速扩张,也离不开税务部门的保驾护航。“‘税管家’服务团队很贴心,他们针对我们公司环保节能节水、企业技术转让以及公共交通运输等项目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与操作提供了靠前服务,可以说,国家的政策支持为公司稳步向前带来了最大限度的底气与动力,而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厚植了发展沃土!”刘丹说道。

据了解,为快速解决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各类涉税费诉求,从化区税务部门成立“税管家”服务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双轨加强宣传培训,专人“点对点”精准答疑,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推动企业做优做大绿色发展品牌。今年以来,税务部门已为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落实税费优惠政策11项,助力企业快速激活资金链并用于固废处理、智慧环卫研发,以真金白银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

作为采购部总监,刘丹将公司享受到的政策红利用于引进先进环卫装备,智能化改造大大提高了环卫工作的质效,实现了地区性环卫工作管理升级。

刘丹认为,城市管理服务正是城乡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个人、每一个组织都是公共安全的受益者。她说:“我们相信,在龙头企业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带动与全体城市管理服务从业者的努力下,城市服务水平将再创新高,居住环境将进一步得到改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不断实现。”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