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老朋友”宜家亮相进博会,讲述服务中国消费者25年的故事

2022-11-08 10:53 中国发展网
进博会 宜家中国

摘要:中国是宜家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宜家对中国始终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崔立勇报道

11月6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消费品展区内,全球知名家具及家居用品品牌宜家为其展台“宜家公园”举行开幕仪式,并宣布将在接下来的五天内,以“更好的公司”、“更好的地球”、“更好的家和日常生活”为线索,诠释“家 因你而生”的参展主题。今年是宜家第五次参展进博会。作为每年相逢的“老朋友”,宜家希望借助进博会这一开放共享的平台,与社会各界深入交流和沟通,为家、社会和我们所在的地球创造价值,共同展望中国的美好未来。

宜家2022年进博会展台

宜家2022年进博会展台

在宜家连续第五年参与进博会的展台开幕活动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arie-Claire Swärd Capra、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何悦、浦东新区商务委主任林廷钧、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曹磊参与展台开幕仪式。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arie-Claire Swärd Capra(左)、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右)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arie-Claire Swärd Capra(左)、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右)

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Pontus Erntell)表示:“在进博会五周年之际,非常高兴我可以作为宜家中国的一员参与此次盛会。进博会帮助宜家进一步深化了与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纽带,也给了我一个深入了解中国的窗口。宜家致力于在中国长期、持续、稳健地发展,我也对我个人即将在中国开启的新篇章充满期待。”

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在展台开幕活动上致辞

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在展台开幕活动上致辞

宜家于1998年在上海开设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宜家商场,如今,宜家即将迎来服务中国消费者的25周年。本届进博会上,宜家将过去25年中的里程碑事件与经典的宜家家居指南相结合,在宜家展台上以25周年纪念墙的形式进行呈现,邀请来访者回顾宜家与中国消费者共同书写的宜家故事。

今年,宜家以斯德哥尔摩首店的圆形建筑为灵感来源,结合寓意自然的公园场景,在四叶草消费品展区内搭建了一处占地360平方米的“宜家公园”,生动地呈现了“循环”的意象与理念。在“家 因你而生”这一主题、同时也是宜家2023财年全新发布的本土化品牌定位引领下,宜家通过讲述服务中国消费者25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绿色可持续居家生活、陈列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家居产品及空间解决方案,彰显宜家致力于在中国成长为“更好的公司”、贡献“更好的地球”、助力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家和日常生活”的愿望和承诺。

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在展台开幕活动上介绍首发产品

宜家中国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庞安泽在展台开幕活动上介绍首发产品

与此同时,宜家还延续之前四届进博会上的参展主线即可持续发展,展出一系列以回收材料制作、拥有节约资源的功能或有助于增强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家居产品,并对展台内的宜家产品循环回收,生动阐述宜家贯穿整个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与展台设计相呼应的“循环”概念。

此外,宜家还从中国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出发,展出一系列贴合中国消费者功能和情感需求、涵盖生活多个场景的家居解决方案,并同步呈现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市场层面的产品首秀,希望借助进博会的平台,让“展品变商品”。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宜家就发布了多款以中国本土洞察为灵感来源而开发的首秀产品——全球首发、能够以更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恰如所需”的BRUKSVARA布瓦拉系列;亚洲首发、以中国唐代艺术为创意源泉的农历新年FÖSSTA弗斯达系列;中国首发、健益身心、贴合中国消费者生活需求与个性需求的电动科技布沙发RULLERUM 鲁勒鲁姆及ULVSBODA乌斯博达。

中国是宜家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宜家对中国始终充满信心,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市场创造更多价值。通过进博会这一国家级的展会,宜家期待深入参与中国经济发展,助力中国大众对绿色、多元家居生活的追求,推动自身业务长期稳健发展,并贡献中国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崔立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