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信阳市光山县:推出变压器“出租套餐”,助企纾困降低成本

2022-11-14 11:36 中国发展网 冷军、范纪安

摘要:变压器租赁模式为客户省去了设计、招标、设备采购等环节,并提供后续专业运维服务,24小时监测设备状态,现场抢修随叫随到,为客户解决设备运维的后顾之忧,真正实现了“省钱、省力、省时、省心”。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冷军、记者范纪安报道 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推出临时用电变压器出租业务,由用电企业按需“点单”,供电公司“送货上门”,节省了企业购买变压器的开支,有效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持续打造最优电力营商环境。

光山县供电公司在走访企业中了解到,企业在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期间,因临时用电需要建设配电设施,存在投入成本高、安装周期长、对施工进度影响大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光山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创新探索,积极推行临时用电变压器租赁服务,主动对接客户需求,从投资成本到维护成本、技术咨询、装表接电等全流程,推荐客户优先考虑临时变压器租赁服务,采取一企一策专属服务,配置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指导客户根据企业特性、用电负荷等因素,科学选择变压器,合理确定用电量,制定临时变压器租赁专属方案,简化企业变压器租赁业务手续,推行“以租代购”的共享模式,大大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用户营造了办电更快、成本更低、政策更优、服务更好的电力营商环境。

变压器租赁模式为客户省去了设计、招标、设备采购等环节,并提供后续专业运维服务,24小时监测设备状态,现场抢修随叫随到,为客户解决设备运维的后顾之忧,真正实现了“省钱、省力、省时、省心”。日前,光山县司马光茶溪谷项目通过租赁供电公司的变压器,节省成本近10万元。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