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环京协同养老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召开

2023-06-02 16:40 中国发展网 刘珊珊
京津冀协同发展

摘要:5月30日,河北省发改委在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组织召开了环京协同养老项目现场推进会

中国发展网讯 刘珊珊 记者成静报道 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5月30日,河北省发改委在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组织召开了环京协同养老项目现场推进会,调度项目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总结分析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环京6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社会科主要负责同志,24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翟增军副主任主持。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室内会议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现场观摩三河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燕达养老科教中心项目,香河健康小镇项目,大厂域见未来健康旅游产业园项目。第二阶段召开室内会议,项目单位、廊坊市三河市、张家口市涿鹿县、承德市隆化县、保定市涞水县做项目建设典型发言。会议在听取了6市发展改革委分别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后,翟增军副主任总结了前期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增强项目建设责任感。各市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决完成好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二是坚定信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续建项目促竣工,新开项目促进度,前期项目促开工。三是合力推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各县(市、区)在环京协同养老项目建设中,要全程靠前服务,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巧办”的要求,做到“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环境,争取项目早日运营达效。

本次会议达到了“比、学、提”的目的,一是各市自己找差距、查不足,认真反思,真正在思想上有触动、有提升。二是总结了先进市县的工作亮点经验,抓工作的力度,破解难题的方式方法,充分沟通情况、相互激发灵感,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三是提振了工作精气神,进一步强化了以项目建设为龙头的意识,凝神聚力、拼搏进取,加快项目建设,为河北省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成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