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负责同志参加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会议

2022-11-23 13:15 中国发展网
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

摘要:11月22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副司长曹元猛参加会议,并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消息  11月22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副司长曹元猛参加会议,并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雄安新区建设,以及交通、生态、产业等重点领域协同发展和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组长、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