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凝心聚力打造临空产业集聚区和航空大都市

2019-12-22 14: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罗勉
揭阳市空港经济区

摘要:广东省揭阳市空港经济区组织在本区域内的省、市和部分榕城区人大代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为空港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 鲁利韦 记者罗勉报道  近日,揭阳市空港经济区组织在本区域内的省、市和部分榕城区人大代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为空港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榕江新城滨江大道二期新建道路绿化景观工程、广建粤东总部大厦、新城大道、绿地国际空港城、省道505线祠堂村至砲台平交段改造工程、江夏市场等地。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空港经济区2019年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围绕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意见,齐心协力为空港经济区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代表们认为,2019年,空港经济区以打造临空产业集聚区和航空大都市为主线,以榕江新城建设、机场周边区域交通优化和产业布局为重点,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新城建设在攻坚提质中开创新局面,产业发展在提速增效中取得新突破,城乡环境在综合整治中展现新颜值,民生社会在凝心聚力中实现新改善,全区上下同心同德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形成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的良好局面。

空港经济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伟标表示,下一步空港经济区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榕江新城建设、机场周边区域交通优化和产业布局为重点,以更快速度推进榕江新城建设、以更高水平推进临空产业发展、以更实举措推进民生社会工作,凝心聚力加快打造临空产业集聚区和航空大都市,奋力开创空港经济区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守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