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安徽省沿江港口铁路专用线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2020-03-12 19:10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下一步,安徽发展改革委将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继续深入谋划全省沿江绿色交通发展规划布局和重点项目,争取国家更多支持,并加强项目监管,用好用实资金,真正发挥交通在沿江绿色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付佳佳、记者徐文华报道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沿江六省市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绿色交通)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补助沿江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资本金共计10亿元。安徽省铜陵江北港、安庆港长风港区、池州港东至经开区铁路专用线项目获2.8亿元资金支持。

下一步,安徽发展改革委将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继续深入谋划全省沿江绿色交通发展规划布局和重点项目,争取国家更多支持,并加强项目监管,用好用实资金,真正发挥交通在沿江绿色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