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速递 正文

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看大王椰如何诠释大牌责任

2023-03-31 19:07 咸宁新闻网

随着行业发展模式的转变和品牌化程度的提高,整个大家居行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板材行业也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与此同时,国家部门对于板材行业的监管力度也在不断加大,这也带动了板材行业的洗牌。

在此背景下,大王椰的竞争优势却越发凸显。这个经历多年沉淀的行业头部品牌,正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不断突破发展困局,为行业的整体进步带来一些思考。

载誉前行,镌刻辉煌篇章

在国家政策和监管部门的严格执行下,一大批板材和粘合剂的环保标准不达标、生产和环保手续不完整问题的企业面临整改或淘汰。留下来的优质企业经历了大环境的考验,迎来一个突飞猛进的发展时期。

作为扎根板材行业的国民品牌,荣誉便是其实力最好的证明。据悉,大王椰先后斩获“百强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板材影响力品牌”、“十大优选板材品牌”等数十项荣誉。通过了ISO国际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浙江制造认证等多项国内外环保权威认证。在产品研发和行业标准制定方面,大王椰亦是免漆生态板、细木工板等多项人造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载誉前行,创造不止。在2021年7月,大王椰又于行业率先开启体育营销新范式,与国家羽毛球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冠军之约”。强强联合,凭借冠军品质和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对自身和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王椰以多年发展积淀下来的品牌价值和创新成果,担负起推动板材行业进步发展的新使命。中国品牌做强中国力量,大王椰通过创造出更大的品牌行动效应,为大王椰抒写新的篇章,进而为行业的演进及社会需求的增长持续贡献力量。

可以预见的是,大王椰正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参与市场竞争,以高品质、高环保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把大王椰打造成为中国最值得信任的家居服务商。

聚焦品牌战略,实现互利共赢

依靠前瞻的战略眼光,大王椰早已聚焦品牌战略布局,大手笔、大力度投入品牌建设。2017年6月,大王椰走入具有象征国家顶级礼遇的G20峰会主会场,上千人参与见证大王椰诠释品牌全新战略方向,大王椰更高端的品牌形象及产品定位在此确立。

2023年3月,大王椰2023大商战略启动会在中国·杭州隆重举行。新时期新要求,大王椰积极拥抱行业变化,以大商之势成就大商之道,持续引领着行业不断前进。

正因为有着坚实的品牌基础,才能让大王椰在激烈的市场变革中整合优势资源力量,聚焦高质量发展,在更高端的品牌影响力下乘势而上,勇攀高峰。G20品牌战略发布会、与中国羽毛球队的合作、2023大商战略启动会等种种品牌战略举行,表明了大王椰深入拓展战略布局,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模式和价值链,实现互利共赢的强大决心。

质量为王,提供坚实保障

市场同质化严重,品牌之间的竞争在一定程度上也可进阶为产品竞争。从单一的家居品类过渡到全屋定制,从“绿色产业链”到“大家居战略”,经历了20多年风雨历程的大王椰正不断突破品类和模式的束缚。

目前,大王椰形成了山东、江浙等五大核心制造基地,并拥有45条业内先进进口自动化生产线,为产品在环保、品质上的升级换代提供坚实保障。

在优质原材料基地、先进生产管理硬实力和核心技术研发实力的加持下,大王椰在全国拥有3000余家品牌专卖店,产品涵盖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五金等完整产业链,构建起“全品类、全系列、全功能、全风格”的全新产品体系。

与此同时,在“互联网+”思维的大趋势下,大王椰打造领先的数字化供应链平台,通过智能化协同、数字化运营等形成了研发设计、品控管理、生产制造及仓储物流等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产品与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仅为大王椰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可供选择的方向,而且还能持续赋能大商伙伴,让其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产品是一个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动力,但大王椰却能在创新产品品类的同时,增强供应链能力,探索数字化营销,最终为品牌发展注入全新动能,让品牌获得更大的市场影响力。

如今,消费者对于板材品牌的认知度将进一步提升,加之消费升级的影响,消费者更愿意为品质和品牌买单,对大品牌的信任度和好感度也更高。而大王椰板材显然已形成具有明显差异化的核心竞争优势。毫无疑问,大王椰板材将以强大的产品力、超前的战略布局以及数字化营销手段,稳坐板材行业龙头位置,助力行业快速升级发展。

声明: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同时,如果您在中国发展网上发现归属您的文字、图片等创作作品被我们使用,表示我们在使用时未能联系到您获取授权,请与我们联系。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