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速递 正文

研发物联网毛巾机设备,来朵棉花完成A轮融资

2024-04-17 17:08 咸宁新闻网

近日,杭州海绥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在“钱塘区政府新经济产业发布会”上,海绥物联与暾澜基金签署了A轮融资。

“新启钱塘 数融未来”新经济产业发布会在钱塘(新)区举行。此次活动面向百余家企业重点作新经济产业推介,对钱塘优良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空间要素、人才政策、产业资源等营商环境条件进行全方位宣传。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金承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金志强、徐进、李红参加活动。

1713316931169066.png

海绥物联作为专注于智能科技领域的公司,此次合作是对公司长期秉持的专业技术和精湛工艺的极大肯定。其中,作为海绥物联主打品牌的“来朵棉花”物联网毛巾机备受赞誉,其产品品质得到了高度肯定。此次合作,既是对产品质量的认可,更是对中国物联网毛巾机行业的一种认可。

1713316947353442.png

颠覆传统的清洁护理新体验

来朵棉花智能毛巾机的出现,不仅仅是清洁类产品的创新,更是对传统清洁方式的一场颠覆。“来朵棉花”始终坚持创新开拓,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清洁护理新体验。   

来朵棉花智能毛巾机搭载了其自主研发的物联网系统,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定制毛巾的尺寸、温度和湿度。让使用者不再受传统毛巾、湿巾的限制,真正实现了清洁护理的个性化定制。

1713316963707960.png

多项专利搭建科技护城河

“来朵棉花”致力于技术研发与创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支持——核心技术涵盖毛巾机的智能控制系统、定制化技术及机械结构系统等多个方面。多项专利支持为品牌提供了独特的竞争优势,也让来朵棉花智能毛巾机在功能、性能和用户体验上具备了明显的优势,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清洁护理的需求。

1713316974589225.png

用户提升体验,商家增值赋能

“来朵棉花”品牌不仅仅重视产品的研发与创新,还将关注点延伸至用户的实际使用感受中。品牌不断优化商业模式,以用户体验为导向,通过科技创新提升服务水平,赋能商家,提升用户体验。

来朵棉花智能毛巾机通过其独特优势,为商家提供了低投入高回报的增值服务,为顾客提供了个性化的清洁护理服务,是商户提升门店服务的最佳选择。

1713316986123939.png

新品类,新机遇

作为一个物联网科技型企业,来朵棉花早在2020年就已投入到物联网毛巾机这全新品类的开发。早在2020年前就已经对这个新兴的行业、品类有了预测。随着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来朵棉花物联网毛巾机W2S的问世,顺应了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和个性化的需求。我们相信,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来朵棉花品牌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更舒适、更健康、更便捷的清洁体验。

声明: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同时,如果您在中国发展网上发现归属您的文字、图片等创作作品被我们使用,表示我们在使用时未能联系到您获取授权,请与我们联系。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