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辽宁省政府召开“金融助振兴—辽宁行动”银企对接暨招商推介会议

2019-10-19 11:3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潘晓娟从辽宁省大连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辽宁省“金融助振兴-辽宁行动——重点项目银企对接暨招商推介会”日前在沈阳市举行。本次会议由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商务厅、银保监局共同承办,旨在推介重大项目、对接金融服务、促进银企共赢发展。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11.webp

11.webp

会上,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进行了招商推介发言,博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辉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大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殷永江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上,大连市共推介了10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136亿元,融资需求748亿元。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华能(大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黄海港务有限公司、大连深能环保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在会后与25个金融机构以“金融超市”的形式开展了自由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潘晓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