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4个方面21条政策措施,河北加快利用外资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2-20 10:1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河北 外资

摘要: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清理取消负面清单之外的限制措施,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优化汽车领域外资政策,营造公平经营环境。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成静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日前,为更好地发挥利用外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河北省商务厅、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4个方面共21条政策措施。

一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清理取消负面清单之外的限制措施,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优化汽车领域外资政策,营造公平经营环境。

二是加大投资促进力度,优化外商投资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加快推动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提升开放平台引资质量,加大外资招商引资力度。

三是深化投资便利化改革,降低资金跨境使用成本,提高来冀工作便利度,优化外资项目规划用地审批程序。

四是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全面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保护外商投资企业合法权益,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参与河北省医疗器械、食品药品、建筑节能、信息化等领域标准化工作。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