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秦皇岛发改委牢牢把握“四个坚持”力争实现政策红利最大化

2020-03-24 22:10 中国发展网
秦皇岛发改委

摘要:该委在工作中坚持“瞄准动向、灵通信息、整合配置、释放红利”的原则,紧密结合秦皇岛市开展的“一汇报三争取”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展改革部门职能和潜能,力争实现政策红利最大化。

中国发展网讯 陈亮 记者刘维报道  记者从秦皇岛市发改委获悉,针对目前国家和省级层面在各个领域不断出台支持经济恢复性增长的政策,该委在工作中坚持“瞄准动向、灵通信息、整合配置、释放红利”的原则,紧密结合秦皇岛市开展的“一汇报三争取”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展改革部门职能和潜能,力争实现政策红利最大化。在工作中牢牢把握“四个坚持”:

一是坚持统分结合。认真梳理汇总、更新近期以来上级出台的相关支持性政策,结合工作开展和实际完成情况,及时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建议、措施,全力以赴盯紧盯实工作推进。

二是坚持定期调度。严格落实日研判、日调度机制,破除通常工作状态,牢固树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的观念,强化信息搜集和综合研究分析。不断加大沟通力度,密切协同配合、拾遗补缺,因时因势因策调整工作部署,精准发力、精确达效。

三是坚持协调联动。建立县区、部门联动机制,发挥指挥中枢职能作用,确保政策传达上下贯通,沟通联络渠道畅通。积极提供帮助和指导,尤其是在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方面,主动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提高工作实效。

四是坚持储备为先。积极搞好项目包装,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储备工作。指导各县区、部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重点突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能源、消费、教育、卫生等公共领域补短板项目的谋划包装工作。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