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河南省发改委:欢迎社会各界为《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制定建言献策

2020-04-09 10:30 中国发展网
河南省发改委 营商环境

摘要: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提高《条例》制定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为《条例》制定建言献策活动(期限截止为2020年5月31日),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省《条例》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制定《条例》时参考吸纳。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范纪安  制定《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贯彻落实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河南省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的必然要求。科学制定《条例》,对于河南省破解重点领域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提高《条例》制定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为《条例》制定建言献策活动(期限截止为2020年5月31日),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省《条例》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制定《条例》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建设处

邮政编码:450018

电子信箱:hnsfgwyshjjs@163.com(河南省发改委供稿)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