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秦皇岛市成功举办2020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0-04-20 14:24 中国发展网
秦皇岛 集中签约 重大项目

摘要:参加集中签约项目共33项,总投资260.28亿元,拟引进市外资金223.58亿元。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文体旅游、生物医药健康、公共服务等领域,这是该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喜人成果。

中国发展网讯 陈亮 记者刘维报道  记者从秦皇岛市发改委获悉,为全面贯彻重点项目落实年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振经济发展信心。在秦皇岛市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4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举办2020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参加集中签约项目共33项,总投资260.28亿元,拟引进市外资金223.58亿元。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文体旅游、生物医药健康、公共服务等领域,这是该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喜人成果,必将对加快发展动能转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必将为秦皇岛未来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