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发改委扎实推动世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

2020-05-28 22:57 中国发展网
宏观经济监测 高质量发展 世行贷款

摘要:通过与国际经济组织开展宏观经济监测预测预警和政策研究方面的交流学习,借鉴国际经济组织的经验做法,提升宏观经济监测预测预警以及宏观政策研究、评估和机制完善等方面能力,科学准确研判经济形势,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中国发展网讯  5月28日,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宏观经济监测预测预警能力,经财政部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司与世行共同开展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项目围绕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与国际经济组织开展宏观经济监测预测预警和政策研究方面的交流学习,借鉴国际经济组织的经验做法,提升宏观经济监测预测预警以及宏观政策研究、评估和机制完善等方面能力,科学准确研判经济形势,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