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济南济阳区发改局召开营商环境提升招投标专班会议

2020-06-08 15:43 中国发展网
营商环境

摘要:会议聚焦组织领导不够、监督管理不力、沟通协调不畅等突出问题,向与会单位发放了《招投标、政府采购政策汇编》等学习资料,介绍了全区公共资源交易联席成立、部门监管职责划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中国发展网讯 近期,为贯彻落实区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指挥部要求,理顺全区招标投标领域各项工作机制,济南市济阳区发改局牵头召开全区营商环境提升招标投标专班第一次会议。

会议聚焦组织领导不够、监督管理不力、沟通协调不畅等突出问题,向与会单位发放了《招投标、政府采购政策汇编》等学习资料,介绍了全区公共资源交易联席成立、部门监管职责划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紧与上级部门对接,了解熟悉工作机制;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迎评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平台应用,推进全流程电子化建设;四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健全工作机制。会议还集中学习研究了《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实施办法》等近期政策文件。

济阳区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指挥部督导考核工作专班成员、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等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济南市济阳区发展改革局   赵丕章)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