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秦皇岛市举行2020年夏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0-06-10 17:59 中国发展网
秦皇岛 重大项目

摘要:开工仪式由常务副市长刘亚洪主持,市发改委主任张士兆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市委书记朱政学宣布秦皇岛市2020年夏季项目集中开工,市长张瑞书致辞。

中国发展网讯 陈亮 记者刘维报道  记者从秦皇岛市发改委获悉,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6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举行2020年夏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仪式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恒热节能环保研发制造中心项目现场举行。

市委书记朱政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副书记丁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刘学彬,市政府副市长廉茹艳、孙国胜、李春等市领导出席活动。特邀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组组长万小明出席。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县区发改局(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集中开工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开工仪式由常务副市长刘亚洪主持,市发改委主任张士兆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市委书记朱政学宣布秦皇岛市2020年夏季项目集中开工,市长张瑞书致辞。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开工的重点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秦皇岛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06个,总投资291亿元,年计划投资75亿元,其中:市重点项目12个,县区重点项目94个。项目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生态治理等多个领域,呈现出产业发展强长板、基础设施补短板、民生保障筑底板的特点。其中:基础设施项目30个,总投资60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41亿元;传统产业升级项目17个,总投资19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5个,总投资37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12个,总投资42亿元;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4.4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对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打造更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产生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这次集中开工活动既是秦皇岛市项目建设的一次再誓师、再动员,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次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夺取疫情大考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集中开工活动再次吹响全市项目加快建设的“冲锋号”,发起全市上下大干六月份、冲刺双过半的“攻坚战”,必将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