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江西力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

2020-09-04 17:1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
先进制造业 现代服务业

摘要:《政策措施》共3个部分,就鼓励两业融合、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政策体系方面提出了提出10条措施。鼓励制造业企业向生产的上、下游环节延伸,发展服务型制造,提升价值链。鼓励服务业企业向制造环节拓展,衍生和服务制造业,开辟两业融合发展新模式。

中国经济导报讯  郑艾伽  记者华斌报道  日前,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等11家单位印发了《江西省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政策措施》,通过监测和评价指标体系的建立,激励、引导各地和各有关企业加快融合发展步伐,推动两业相融相长、耦合共生。

《政策措施》共3个部分,就鼓励两业融合、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政策体系方面提出了提出10条措施。鼓励制造业企业向生产的上、下游环节延伸,发展服务型制造,提升价值链。鼓励服务业企业向制造环节拓展,衍生和服务制造业,开辟两业融合发展新模式。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