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2020年中欧区域与城镇合作在线论坛顺利召开

2020-11-21 15:04 中国发展网

摘要:会议充分肯定了中欧双方区域政策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了疫情期间案例城市合力抗疫的成功经验,交流了区域绿色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等议题,讨论了新一阶段的合作计划,并就明年合作内容进行了安排。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邵鹏璐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为促进中欧区域政策交流,加强双方案例城市合作,11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与欧盟委员会地区总司联合召开2020年中欧区域与城镇合作在线论坛。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张东强,欧盟委员会地区总司副司长波门斯线上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欧双方区域政策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了疫情期间案例城市合力抗疫的成功经验,交流了区域绿色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等议题,讨论了新一阶段的合作计划,并就明年合作内容进行了安排。

欧盟地区总司、驻华代表团有关负责人,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司、国际合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案例城市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邵鹏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