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2021-09-23 10:19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下一步,挂职干部将持续跟踪当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情况,配合相关部门研究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促进农业节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发展网讯 9月23日,据国家发改委官方微信消息,近日,为深入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意见》有关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专题调研。挂职干部与百色市发展改革委、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当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分析丰水地区推进改革面临的问题挑战,共同探讨“十四五”时期改革思路。随后,挂职干部来到田阳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培训基地和那满镇露美村,实地查看田间灌溉设施和用水管理系统,并向正在用水的农民了解其水费开支、用水频次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下一步,挂职干部将持续跟踪当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情况,配合相关部门研究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促进农业节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