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改委机关党委办公室(群众工作办公室)获得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2022-05-03 21:44 中国发展网

摘要: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国家发改委机关党委办公室(群众工作办公室)获“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中国发展网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国家发改委机关党委办公室(群众工作办公室)获“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据了解,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全国总工会此次共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200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966人、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956个。此次表彰在对象上涵盖各个行业、各个群体,增设了单列表彰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503214407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