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西忻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服务业首季“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24-02-26 14:20 中国发展网
服务业

摘要:郭东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在市发改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精准发力,抓好落实。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张汉英 记者郭建军报道  日前从忻州市发改委获悉, 2月22日,忻州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服务业“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东升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五台山风景区旅游发展局设分会场。市科技、交通、住建等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推进会上,忻州市统计局通报了1-2月全市服务业预测情况;市八大专班牵头部门分别围绕各自领域年度目标任务、1-2月行业运行情况及推进“开门红”举措作了发言,6个县(市、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县(市、区)服务业运行情况作了发言。

郭东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在市发改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判,精准发力,抓好落实。围绕2024年服务业发展目标,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在入企服务上下功夫、在升规入统上下功夫、在扬长补短上下功夫;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建立月报告制度;要坚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全力起跑,奋力冲刺,确保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