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别乱猜了!

2020-06-17 15:26 每日经济新闻
爱奇艺 百度 腾讯

摘要:6月17日,针对“百度拟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一事,在百度App上实名认证为“百度公关总监”的郭锋回应称:“大家别乱猜了。爱奇艺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奇艺的发展。”

每经编辑 王鑫

6月17日,针对“百度拟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一事,在百度App上实名认证为“百度公关总监”的郭锋回应称:“大家别乱猜了。爱奇艺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奇艺的发展。”

昨日,爱奇艺美股盘前一度涨超40%,美股收盘时,爱奇艺最终涨25.85%。

此前媒体报道称,腾讯已经与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进行接洽,计划成为爱奇艺最大股东。腾讯、爱奇艺与百度均对第一财经表示,不予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消息、第一财经

责任编辑:刘维

(原标题: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别乱猜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