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本来生活网生鲜配送扩区提速 全力保障线上年货消费

2021-01-19 22:09 中国发展网
本来生活网

摘要:目前,本来生活网生鲜冷链直达的配送版图已覆盖全国31省市区(不含港澳台),本来生活网独家研发的冷链物流箱全新升级,将全面投放使用。一键下单,就能体验好年货“鲜”回家。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皮泽红报道 在传统腊八节来临之前,本来生活网“年货大街”温馨上线,“缤纷水果集市”、“风味农庄”、“五花八门零食铺”、“生活美学馆”等42个“旺铺”林立,“阿克苏100冰糖心”苹果、西鲜记盐池滩羊羊羔肉等本来生活网明星商品,与智利车厘子、查干湖有机胖头鱼等时令鲜品同时上架,“开店”迎客。

60069d384d46a

本来生活网“年货大街”海报

本来生活网“年货大街”的上线,宣告本来生活网“2021年货季”的第二阶段活动全面开启。本来生活网“2021年货季”热潮不断,活动时间覆盖年三十到正月初七,春节不打烊,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暖心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为避免人员流动及人群聚集的风险,倡导就地过年、网上买年货等政策频频出台。本来生活网策划“年货大街”等系列优惠活动,快递配送扩区提速、服务升级,积极落实商务部等部门举办“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的要求,保障全国消费者“宅”家过好年。

“亿元惠民消费券”重磅优惠,“年货大街”惊喜不断

俗话讲“过了腊八就是年”。传统习俗中,备年货这一重要日程从腊八节便正式开始,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也从这天起与日俱增。本来生活网2021年货季的“年货大街”活动页面通过精美的手绘形式,描绘了我们记忆中“年味”浓郁的热闹集市景象,无论是阖家团圆还是异地留守过年,逛一逛本来生活网好似家乡小城街巷的“年货大街”,一定能感受到满满的节日温暖。

本来生活网“年货大街”不只品类丰富,作为“2021年货季”第二阶段接力活动,优惠力度更上一层楼。随着“年货大街”的上线,本来生活网“亿元惠民消费券”计划也重磅落地,从1月19日开始,凡是本来生活网用户不限制领取ID及领取次数,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

本来生活网“年货大街”活动期间,“惠民消费券”使用范围涵盖了传统年货的重中之重——各大食材品类。消费者下单购买肉禽、水产长销商品折上立减30元,水果、蔬菜每日爆款券后专享价5折起;节日必备的礼包、礼盒在春节期间享券后0元秒杀。天天有惊喜,券券有实惠。

除了“惠民消费券”这样的“干货”,本来生活网“年货大街”的小惊喜更是层出不穷。当你在本来生活网“年货大街”浏览时,一定要不要错过“找红包”的小游戏,价值约100元的优惠券随时降落,还有本来生活网2021年定制台历、对联福字等特色文创礼品不时出没,都是过年仪式感里不可或缺的小道具。

生鲜配送覆盖全国,严把防疫关,消费更安心

为保障全国消费者网上买年货更便捷省心,本来生活网提前部署春节物流运力,升级配送服务,从1月18日起,江西、甘肃、陕西、福建、广西、海南、四川、云南、贵州、河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宁夏、内蒙古、新疆、西藏、青海19省市下调包邮门槛,降价提质,配送时效全面提速,为用户的一口新鲜拼尽全力。

截屏2021-01-19 下午9.10.32

本来年货保障配送海报

目前,本来生活网生鲜冷链直达的配送版图已覆盖全国31省市区(不含港澳台),本来生活网独家研发的冷链物流箱全新升级,将全面投放使用。一键下单,就能体验好年货“鲜”回家。

在疫情防控的要求号召下,今年春节,很多在他乡漂泊奔忙的游子选择就地过年。每逢佳节倍思亲,身在异乡切不断对家人的关切,挡不住对团圆的期待。有不少就地留守过年的本来生活网用户选择在网上购买年夜饭食材,准备在除夕夜与家人远程视频,吃一顿云端的团圆饭。更多用户选择网购年货快递到家,来弥补无法团聚的遗憾。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让消费者买得好的同时买的安全、买的放心是本来生活网最在乎的事。本来生活网一如既往的在生产、物流、客服等全流程中执行最严格的防疫标准,从全国各地大仓到物流配送所有环节,全部按照规定定时定点进行全面消毒,所有上岗人员全部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本来生活网“2021年货季”系列活动从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角度出发,积极策划各种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同时打造好玩、好逛的线上消费场景,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为广大消费者过好年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