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第三届消博会全球招展工作已经完成

2023-04-01 11:0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束珏婷称,本届消博会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也是“消费提振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报讯  记者付朝欢报道  第三届消博会将于4月10~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近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全球招展工作已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束珏婷称,本届消博会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也是“消费提振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本届消博会将主要呈现以下四个特点:

一是规模更大,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2万平方米,参展品牌数量、采购商数量也将超过前两届。

二是精品更多,将汇聚更多细分行业全球头部品牌,一批国内消费精品和老字号也将集中展出,众多国内外品牌将在展会期间举办新品首发首秀。

三是活动更丰富,消博会期间除继续举办“全球消费论坛”外,还将举办一系列推介会、对接会、洽谈会及研讨会等活动。

四是国际参与度更高,线下出席活动的外国政要、跨国企业负责人明显增加,众多国外采购商也将到会采购。

责任编辑:张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