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河南:骨干煤炭企业全面复产

2020-02-21 15:15 中国发展网
煤炭 河南

摘要:2月份以来,省骨干煤炭企业煤炭产量489万吨,日均产量环比上升4.2%,达到去年骨干煤炭企业日均产量的101%,有力保障了全省煤炭供应。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省内直管矿井已全部复产,1月份以来累计保供电煤88万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范纪安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煤炭行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能源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有力保障了省内电煤供应。同时在煤种、车辆等方面优先安排,保证湖北疫区煤炭供应。截至2月19日,全省国有重点煤炭企业直管矿井中,正常生产矿井77处,合计产能10701万吨/年,分别达到正常水平的97.4%、97.5%。2月份以来,省骨干煤炭企业煤炭产量489万吨,日均产量环比上升4.2%,达到去年骨干煤炭企业日均产量的101%,有力保障了全省煤炭供应。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省内直管矿井已全部复产,1月份以来累计保供电煤88万吨。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和车辆运输限制等各种困难,各煤炭企业积极与省能源局、当地政府、铁路局及下游客户沟通,主动作为,解决生产、销售中存在的问题;着力做好矿区疫情管控、煤矿生产物质采购储备,加大火车发运力度,积极办理煤炭汽运应急运输通行证等,确保煤炭生产经营秩序安全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