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江西渝水区供电公司开展配电网技术比武冲刺“开门红”

2021-02-22 13:57 中国发展网

摘要:通过技术比武,该公司摸清了员工工作技能底数,找准了现实问题差距,为该公司实现新年开门红目标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中国发展网讯 为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2月21日,国网江西省渝水区供电公司利用休息日时间举办“新春课堂”配电网技能技术比武活动。该公司12个代表队共72人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为促使全体员工迅速收心,尽快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春节长假结束后第一天,该公司就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新春大讲堂”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以专家授课、现场教学、技能实训的形式展开。技术比武是“新春课堂”系列活动之一。配电网技能技术比武,共分为配网线路过电压保护器安装、配网智能断路器定值设定、配网低压电缆头制作三个项目的技能竞赛,比赛将学、练、赛、技能交流融为一体,使大赛成为各参赛队选手之间互相学习、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平台。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比速度、比严谨,考验了参赛选手们对每个项目的操作流程、工艺、规范及标准的掌握情况,让员工在真比实拼中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

通过技术比武,该公司摸清了员工工作技能底数,找准了现实问题差距,为该公司实现新年开门红目标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谢菲)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