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邹骥:实现“双碳”目标需发挥各方比较优势

2021-08-27 10:01 中国新闻网
“双碳”目标 优势

摘要: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邹骥26日在中新社国是论坛之“能源中国”上表示,碳达峰、碳中和是一个巨大的系统工程,要充分识别和发挥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各个单位的比较优势,这些比较优势可能体现在资源禀赋、经济区位、地理区位等,也可能是发展水平和能力的比较优势,总而言之要扬长避短,达到整体全国范围内费用效果的优化。

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邹骥26日在中新社国是论坛之“能源中国”上表示,碳达峰、碳中和是一个巨大的系统工程,要充分识别和发挥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各个单位的比较优势,这些比较优势可能体现在资源禀赋、经济区位、地理区位等,也可能是发展水平和能力的比较优势,总而言之要扬长避短,达到整体全国范围内费用效果的优化。

(夏宾 张何缘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邹骥:实现“双碳”目标需发挥各方比较优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