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携手发展清洁能源 努力实现多能互补

2021-10-28 10:36 吉林日报
清洁能源 多能互补

摘要:梁稳根等嘉宾表示,近年来,吉林发展势头稳中向好、产业基础日益坚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对在吉林投资合作充满信心。一定加快推动在吉项目建设,共同开发用好吉林优质新能源资源,为吉林发展壮大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27日晚上,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吉林省委副书记、吉林省长韩俊一起在白城通榆会见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等参加吉林省“陆上风光三峡”工程全面建设启动仪式的企业代表。

景俊海、韩俊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景俊海说,吉林是国家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风、光、地热等资源十分丰富,新能源产业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瞄准新能源、新汽车、新材料、新农业、新旅游、新电商主攻方向,着力调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加快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深化与吉林全方位务实合作,持续关注吉林、投资吉林、深耕吉林,优化布局、扩大规模,加快推进绿电园区、风电装备制造、产业总部基地等合作项目,携手谋划塑造吉林新能源产业链条和产业生态,努力实现多能互补,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梁稳根等嘉宾表示,近年来,吉林发展势头稳中向好、产业基础日益坚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对在吉林投资合作充满信心。一定加快推动在吉项目建设,共同开发用好吉林优质新能源资源,为吉林发展壮大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吉林省领导吴靖平、胡家福、李伟,吉林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以及东方电气公司副总裁胡修奎、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牧原集团副总经理王志远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黄鹭)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携手发展清洁能源 努力实现多能互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