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重庆渝北发布紧急通告:多个航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2020-02-10 18:50 央广网
新冠肺炎

摘要:指挥部提醒以下时间乘坐相应航班的乘客注意:1月15日乘坐由重庆至越南VJ8393航班;1月17日乘坐由丽江至重庆3U8252航班;1月18日乘坐由越南至重庆VJ8392航班;1月20日乘坐由重庆至济南SC1147航班;1月26日乘坐由重庆至老挝万象G52805航班;1月31日乘坐由老挝拉邦至重庆G54856航班。

央广网重庆2月9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渝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8日发布紧急通告:在多个航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

指挥部提醒以下时间乘坐相应航班的乘客注意:1月15日乘坐由重庆至越南VJ8393航班;1月17日乘坐由丽江至重庆3U8252航班;1月18日乘坐由越南至重庆VJ8392航班;1月20日乘坐由重庆至济南SC1147航班;1月26日乘坐由重庆至老挝万象G52805航班;1月31日乘坐由老挝拉邦至重庆G54856航班。

通告称,因您乘坐的航班有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现已隔离治疗。鉴于您与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共同乘坐经历,有感染的风险,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以上航班的同乘人员及家人暂时不要外出,主动联系所在辖区的村居、社区居委会或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作详细登记,并按当地有关部门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同时要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佩戴口罩,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如您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异常症状,请立即联系所在辖区的村居、社区居委会或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或所在辖区疾控部门。若您现仍在渝北区,可致电渝北区疾控中心,值班电话023-67195119。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唐雅丽

(原标题:重庆渝北发布紧急通告:多个航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