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浙江绍兴完成首次网上视频连线签约

2020-02-23 10:20 中国发展网
绍兴 半导体

摘要:双成半导体设计产业平台项目由海南双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与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在高端MEMS和电源管理芯片设计、半导体产业基金、物联网IP平台打造及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孙弋弋报道 2月22日上午,浙江省绍兴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的背景板上,醒目地写着“绍兴滨海区双成半导体设计产业平台项目签约仪式”。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长盛阅春等戴着口罩端坐着在主席台前,正在通过视频连线,与海南双成投资有限公司和奥拉半导体有限公司洽谈。一场特殊的签约仪式开始了。

5e5108c9e9965

这场签约仪式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时进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绍兴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疫情防控不懈怠,经济发展不放松,紧锣密鼓地谋划经济发展,促成项目落成。

双成半导体设计产业平台项目由海南双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与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在高端MEMS和电源管理芯片设计、半导体产业基金、物联网IP平台打造及技术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图为视频连线签约现场

在电子屏幕的视频连线中,海口、上海、绍兴三方的项目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情况,协商了合同有关细节。三方达成一致,顺利签约,标志着绍兴成功完成了历史上的首次网上签约,是政务办公形式的一次创新。

双成半导体设计产业平台是滨海新区2020年首个重大签约项目,是疫情期间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收获的首个成果,是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招商的重要环节项目,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三方将共同打造创新性“设计产业平台”,有力推动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