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甘肃宕昌公安:不拘一格练精兵,提升本领树形象

2020-03-30 17:21 中国发展网
甘肃宕昌公安 练兵强警

摘要:此次大练兵活动以提升“民辅警整体素质和过硬执法能力”建设内容为主题,以培养“严整的警容、良好的警姿、过硬的警风”为目标,对全体民警、辅警开展政治练兵、队列训练、警械训练、体能锻炼和路面执法技能训练。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张永宽、王玮、记者王斌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练兵强警正当时。近日,陇南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沙湾中队联合沙湾镇派出所、临江铺中队联合临江铺镇派出所、甘江头乡派出所积极开展春训大练兵活动。

5e81912106282

此次大练兵活动以提升“民辅警整体素质和过硬执法能力”建设内容为主题,以培养“严整的警容、良好的警姿、过硬的警风”为目标,对全体民警、辅警开展政治练兵、队列训练、警械训练、体能锻炼和路面执法技能训练。训练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搞好业务训练,注重养成、常抓不懈,正确理解民警、辅警训练的重大意义,在训练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克服困难,全面提升队伍形象和提高战斗力。

5e816167930cb

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坚持“战训合一”,制定训练计划,在不影响路面勤 务和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每天分组开展规范执法、安全防护以及实战演练等项目进行训练培训。训练中对基本动作不够规范、警容风纪不够严整等问题当即指正,确保大练兵训练效果。

5e819127d7f9a

此次春训大练兵活动,全体参训人员队列整齐、警容严整,以整齐划一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号令、标准利落的手势,充分展现了宕昌公安交警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春训练兵活动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